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参加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7-0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学校党委武装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传达了全国、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军区征兵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宋纯武通报了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总结了2019年全省征兵工作,并就下一步征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三是进一步完善激励措施,增强入伍吸引力;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五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畅通绿色通道。

李为民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以及毕业生离校的工作实际,正确认识我校征兵工作的现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把更多优秀的兵源输送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为国防再添新力量。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篇:广油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