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莅校调研指导相对贫困学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30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会议现场

  630日,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朱瑞峰率队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相对贫困学生就业工作,并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召开座谈会。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从高度重视,全面统筹毕业生就业工作;优质服务,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施策,助力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等三大方面介绍了我校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贫困学生就业现状、就业政策、就业渠道、就业帮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朱瑞峰对我校推进青年学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相对贫困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共青团组织要通过开展“千校万岗”等服务,加强与就业服务部门的合作,为学生精准推送政策、岗位、求职技能指导服务,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希望学校对贫困青年学生提供一对一帮扶,建立就业信息台账,动态掌握这部分学生基本信息和就业意向,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他们就业。三是希望学校紧盯就业态势“风向标”,紧跟政策“指挥棒”,以政策为导向,逐步消化存量,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团茂名市委副书记李拔飞、团茂名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廖薇薇,校团委全体干部、学生处招生就业科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市人民医院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实验室用房分配工作小组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