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七一”前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彭志平、李为民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王春雷、叶红霞、张玲、罗天雨、吴杏思、何小春、滕青、廉成、沈豪祥、杨营、李启锐、江蓉、潘健斌等党员代表,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学生工作部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所慰问的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和使命,在申硕任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受慰问的代表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广油“西迁精神”,更加努力工作学习,为学校达成申硕目标、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添砖加瓦。

另外,学校党委委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党员干部带队,通过座谈、入户、走访等形式对我校另外110名慰问对象进行节日走访慰问,体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王春雷老师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叶红霞老师

EE04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慰问张玲和罗天雨老师

党委副书记张锅红慰问何小春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慰问廉成和滕青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慰问沈豪祥和杨营老师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慰问自愿返校学生志愿者党员代表潘健斌


(文/ 党委组织部)

撰稿:卢洁蓓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为茂名市直第四团党代表工作室揭牌

下一篇:张清华参加化学学院应化专业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