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人社局副局长何鸣一行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20-06-19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茂名市人社局副局长何鸣一行7人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及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在创新创业大楼H栋316会议室参加了“广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学校的双创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孵化基地的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何鸣对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所取得的成绩,创新创业教育团队实干肯干的办事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能够“精准定位”,结合学校化工特色,围绕茂名石化产业,打造石化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平台。同时,要开阔视野,勇于创新,将创业与新能源、新材料、5G、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现代高新科技相结合,不断提高创业的科技含量和质量。他表示,茂名市人社局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在政策和资金上对学校给予更大的支持,并祝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越做越好。

与会人员围绕孵化基地建设、举办茂名地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学校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合影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孟碧茹 张亮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