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人事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9阅读次数:来源:人事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一厅召开2020年人事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副校长周如金、彭志平、李为民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锅红主持。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从人才引育模式、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审等方面对2019人事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当前人事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人事工作设想。另外两位负责人分别对教职工收入和各类考核情况,职称评审文件修订思路作了说明。

张清华书记、校长讲话

张清华对人事处及各二级学院在人才引育、绩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人事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做好统筹兼顾,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人才成长环境。张清华强调,申硕工作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希望全校教职工都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进申硕工作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锅红作会议总结。各学院、各部门务必将会议内容以及张清华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的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动员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为推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人事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江振丽     审稿:罗永华  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