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员青年干部提升执行力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6-17阅读次数:来源:机关党委分享到:

开班仪式

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员青年干部提升执行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出席开班仪式。机关党委负责人,47名机关党员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锅红作动员讲话。张锅红指出,2020年是学校干部执行力建设年,举办党员青年干部培训班是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青年干部执行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张锅红对党员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张清华书记、校长在5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干部执行力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憋足劲,脚踏实地学,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到真本领;三是要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

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培训纪律,认真遵守培训纪律,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证完成培训任务,展现机关党员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合作交流,多交流,多沟通,互相学习,达到既增长知识,又增进感情的效果,形成团结和谐、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后,举行了“破冰活动”,通过自我介绍、反应能力训练以及设计队名队旗等活动,增加了学员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青年干部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愿为广油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的决心。

破冰活动


(文/机关党委 图/新闻中心)

撰稿:李沛    审稿:陈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青年云支教”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篇:团省委到我校调研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