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团省委到我校调研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

时间:2020-06-17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16日,茂名地区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调研会在我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薇,团茂名市委副书记李拔飞出席调研会。会议由刘薇主持。

刘薇传达了团中央、教育部和团省委关于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精神,强调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时间紧迫性。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对本校学生会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调研组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个予以解答,帮助各单位理清了改革重点难点问题及关键节点。

李拔飞对参会高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校实际,提高站位,拓展思路,创新机制,确保学生会改革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进行部署,稳步推进。三是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刘薇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改革,迅速研究、印发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成立以学校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为副组长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我校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学工部统筹负责,团委具体指导,宣传、教务、人事、保卫等部门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工部和校团委积极发挥在改革中统筹和指导作用,形成“党、团、学”合力推进改革的局面表示称赞。希望茂名地区高校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生会改革的决心,在改革攻坚克难中彰显共青团的责任担当,稳步推进、不折不扣、准时完成。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学生具体工作的团干部参加了会议。各高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将改革的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王德临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机关党委党员青年干部提升执行力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优化总监韩亮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