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优化总监韩亮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0-06-16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参观现场

6月15日上午,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基地优化资深总监韩亮、科技合作高级经理封悦霞、工艺组主任工程师邹源一行到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学校副校长周如金、彭志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希望以此为契机,围绕巴斯夫湛江新型一体化基地建设,推动广油与巴斯夫的全面合作。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韩亮一行参观了广东高校劣质油加工重点实验室的原油评价及油品分析室等相关专用仪器设备,重点考察了蒸汽裂解制乙烯试验装置。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与招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张战军    审稿:吴世逵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团省委到我校调研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

下一篇: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