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工作

时间:2020-06-15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6月13日-14日,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在全省27个考点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和西城校区共设考场220个,考生人数达6563人。全校近一千名教职员工参与了考试考务工作。在疫情和台风双重形势下,经全校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安全、高效有序地完成了专插本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亲自动员部署,要求学校各部门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成立了由纪红兵为组长的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和以副校长周如金为组长的考点领导小组,两个校区各增设一名副主考协助主考负责涉及疫情的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考试期间,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彭志平、李为民等校领导亲临考场视察和指导,并慰问了所有工作人员。周如金、李为民全程坐镇西城和官渡两个考场进行指挥。各职能部门、监考员、督考员、巡考员、网络监察员、安保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整个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考风考纪风清气正,考试工作严谨有序,最终顺利有序地完成了此次本科插班生考试工作。

广油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广油“西迁精神”,确保了此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教务处)

撰稿:钟源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我校2项课题获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课题研究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