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防疫教育讲座

时间:2020-06-06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讲座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关于抓住高校返校复学机遇,强化师生教育引导,帮助师生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的相关精神,6月5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办学生防疫教育讲座。学校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了讲座会议。

本次讲座邀请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张海春作为主讲专家。张海春从身边的抗疫故事、了解新冠肺炎及如何防控新冠肺炎三方面向参会师生讲解了新冠肺炎的科学知识。同时,张海春受珠海金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时勇先生委托,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只。

周如金代表学校感谢珠海金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时勇先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为其颁发了纪念证书。

学工部负责人指出,通过此次讲座,参会师生对疫情防控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防护意识,掌握了防护技能,达到了预期目的。

讲座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现场参加讲座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处、校友办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在校学生代表。线上参加讲座的有:各学院无课教师和学生。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程妙玲     审稿:李旭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承办首届广东化工产业发展交流会

下一篇:战疫情 出实招 强就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