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全部达标!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网络培训任务

时间:2020-06-06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0年4月-5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14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全员培训。

为组织做好我校参训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下属25个二级党组织的全体党支部书记报名参训;结合学校党校2020年培训工作计划,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2020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网络全员培训班开班的通知》,对培训作出具体要求和安排;及时跟进参训学员学习情况,组织学员围绕培训主题,认真完成课程学习,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完成在线考试,并结合所学知识和党建工作实际,独立思考、撰写心得体会。最终我校144名参训的党支部书记全部按时、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我校顺利实现“双百”培训目标(参培率和结业率均达到100%)。

学校全体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政治理论、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党章党规、锤炼党性修养”“学习党史国史、厚植爱国情怀”“坚守教育初心、落实育人使命”“立足党建实务、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典型案例、拓展工作思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等八个方面内容开展深入学习,党性修养和党建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培训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组织实施。

(党委组织部)

撰稿:许婵贞     审稿:黄碧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战疫情 出实招 强就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李为民到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