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到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调研

时间:2020-06-05阅读次数:来源:离退休分享到:

调研现场

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到离退休处开展调研工作。离退休老领导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关工委班子成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代表,离退休社团代表,离退休处干部代表共11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离退休负责人从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党组织基本情况、人员配置及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还汇报了离退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工作感悟,转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安装电梯难等热点诉求。

与会的袁富善、李润、丁宝东等同志纷纷发言,向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厚爱表示感谢,就如何改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场所建设、中青年教师培养和业务提高、学校历史传承与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转达了部分退休高职称人员希望能有更多机会继续在教学、科研、课堂督导、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发挥余热,服务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愿望。

李为民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的工作,感谢与会同志的建言献策。他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张清华书记、校长多次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服务、保障一定要落实到位。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飞速发展,办学层次和水平显著提高,同时也面临人才引进和办校经费短缺等实际困难,希望老同志理解和支持,多些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文/图 离退休)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全部达标!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网络培训任务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