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培训会

时间:2020-06-04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6月3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培训会。学校副校长周如金,监察处、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负责考务工作教务员、机关督考员和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本科插班生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考务培训工作安排。教务处相关人员对考务工作人员和流动监考员开展了培训,并强调了考试前、中、后各环节注意事项。校医室主管护师开展了新冠肺炎防疫培训。

周如金强调,本次本科插班生考试是我校自建校以来级别最高、参考人数最多、情况最复杂、形势最严峻的一次考试,是对我校组织能力的一次考验。周如金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发展的当前形势和专插本考试的重要性,工作中要小心也要有信心。二是要高度重视,学校成立专插本考试领导小组,考试期间校领导全程驻守官渡、西城两个考点,制定了各项工作的详细方案和演练方案,各二级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专插本考试工作。三是要做好专项方案的细化落实和演练,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考试中的各项工作。


(文/图 教务处)

撰稿:钟源    审稿:李小乔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全力、有序推进西城校区通排风安装项目

下一篇:李为民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