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

时间:2020-06-0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会。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学工部(处)机构设置、科室人员基本情况、学工队伍情况、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今年工作要点以及分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李为民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的成绩,认为学生工作有章法、有创新,学工干部特别能战斗,在疫情防控、抗疫教育、招生、就业、返校、心理、资助等工作中冲在前面,敢于担当。李为民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要用活用好“广油西迁精神”,坚持劳动教育不断线,让学生有强烈的认同感。二是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学生水平。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压实班主任责任,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出实招。深入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心理健康教育和招生就业工作,争取学生工作有新突破。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周乐泓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培训会

下一篇:【学习强国】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训登上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