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习强国】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训登上学习强国

时间:2020-06-03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道我校校训解读

高校招生季即将来临,为更好地展示各高校风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推荐频道、教育频道同步上线《每日校训》专题,定期推介一家高校。6月2日,“学习强国”平台“每日校训”栏目采用了我校校训及解读文字,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发展现状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展示报道。

广油校训言近旨远,词约义丰,是对学校办学思想、人才目标、人文内涵与学校特有精神的结晶和积淀,是对学校文化核心内容的最好诠释,是师生员工胸怀家国、砥砺人格的精神向导,更是引领师生员工不畏艰辛、奋发图强的人生航标。对于学校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永葆活力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激励师生员工弘扬传统、开拓创新、奋发向上具有尤其重要的意义。

“学习强国”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自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在学校党委推动下,全校上下呈现出“学习强国”参与面广、质量高、贡献度大、效果好的良好局面。同时,党委宣传部积极挖掘各类素材和组织动员各单位向学习平台供稿,今年上半年已向学习平台供稿十余篇,并有3篇稿件被“学习强国”广东平台采用,有力助推了学校抗疫、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开展。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709295486114698674&item_id=8709295486114698674&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from=groupmessage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

下一篇:学校外籍专家“洋眼看茂名”体验荔枝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