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外籍专家“洋眼看茂名”体验荔枝文化

时间:2020-05-31阅读次数:来源:国际处分享到:

为使学校聘请的外籍专家更好地了解茂名、融入茂名,5月3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在校外籍专家到素有“大唐荔乡”美誉的高州根子镇体验荔枝文化。

外籍专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粤西现存最古老的荔枝贡园,了解了贡园的历史文化和典故,还饶有兴趣地采摘了荔枝,品尝了白如玉雪、爽脆清甜的鲜美荔枝,真正体会到了“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的意蕴。随后,外籍专家还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潭头村,对茂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加赞赏。

外籍专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品尝了美味的荔枝,更重要的是近距离接触和体验了茂名的荔枝文化、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成果,感受了茂名独有的人文魅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凌冰   审稿:张长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习强国】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训登上学习强国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