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时间:2020-05-30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广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新增与撤销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的通知》(粤学位函[2020]3号),公布了广东省各高等学校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顺利通过评审,喜获学士学位授予权。至此,我校拥有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总数达到了45个。

我校高度重视新专业建设,自2016年获教育部批准新增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以来,严格对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规范开展专业建设,并于2019年10月开始准备该专业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通过了学院自评、学校自评、校外专家评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以及评审结果公示等一系列评审程序。

此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是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的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及我省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学位管理,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务处)

撰稿:祝新韵    审稿:李小乔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外籍专家“洋眼看茂名”体验荔枝文化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