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05-30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闭幕现场

5月2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圆满闭幕。学校领导张清华、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彭志平、李为民,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230多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华主持。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通过了工会第五届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教代会三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作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快作为,全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的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大会。张清华从党建引领有力量、文化传承有创新、重点工作有拼劲、标志成果有突破、校友支持有温度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清醒保持更高站位;要弘扬“艰苦奋斗、求实献身”校园精神和“广油西迁精神”,以文化传承注入更强动力;要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发展思路引推更大作为;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以精准举措确保更实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共建共享汇聚更大智慧。

张清华强调,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征程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不破楼兰终不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与拼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一往无前的信心、激扬勇于斗争的勇气、增强善抓落实的本领,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肩中有责、手中有招、脚下有力,加快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不断开创学校建设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清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并做出回应。


(文/校工会 图/新闻中心)

撰稿:汪胜亮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五届一次“双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