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邀请众和张海涛教授级工程师讲座——线上学生授课,线下老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2 08:19:44  浏览次数:

 


        2020 6 19 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张海涛为材料学院讲授 SBS 生产工艺及应用发展态势,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 16 级同学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17 级和 18 级同学通过在线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张海涛结合众和SBS生产装置与工艺对阴离子聚合原理、阴离子嵌段共聚合制备SBS热塑性弹性体,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述,并就SBS国际、国内发展态势进行介绍。张海涛的报告深入浅出,引起学生极大的学习兴趣和专注,学生受益匪浅,并希望专业多请行业权威人士来校讲座,让学生更好的学习高分子材料一线生产知识,提高工程素质和能力。

张海涛与学生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问题,并寄语学生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学习专业和英语知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一定会取得事业的成功。解答完学生问题后,各位老师就SBS材料工业合成技术与张海涛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任清刚  审核:史博  审批:彭绍洪  签发:曹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