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赛

发布时间:2020-06-27 08:15:43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办公室主任张亮,材料学院曹更玉院长、齐民华副院长、彭绍洪副院长、沈豪祥副书记和辅导员、项目指导老师和相关项目团队成员等人员参加大赛。

曹院长在致词中强调此次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这次大赛的举办地是广东,是主场作战,鼓励所有参赛人员在上一届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并宣布比赛开始。

经过几轮的宣传发动和筛选,有11个团队参加学院的路演赛,每支队伍演讲时间6分钟,答辩时间4分钟,各团队认真准备,每一支参赛团队派最强阵容对本项目进行6分钟的PPT展示演讲,4分钟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每队选手们表现都很好,大赛七位评委认真从每支队伍演讲的语言表达、答辩技巧、PPT内容、PPT排版方式和申报书等环节提出相关建议和进行打分。

路演结束后,学校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为次大赛做总结点评李院长肯定材料学院素质拓展的工作,对参加项目的质量都有很高的评价,祝材料学院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很重视双创工作,为了配合学校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发动老师和学生报名参加赛,旨在通过参赛来提高学生的各项技能,从而培养更高素质的人才。

撰稿:黄慧敏 审稿:徐驰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