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0:07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1日材料学院召开了2020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认真学习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材料。

 

(图1 学院召开2020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图2 高分子教研室开展线上学习截图


学院各系部结合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开展本次理论学习。高分子教研室学习会由杨营老师主持,功能材料教研室学习会由彭绍洪老师主持,两办学习会由沈豪祥老师主持。会上,教职工在主持人的领学下,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文件精神“严”的主基调贯穿收官之年—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执行力建设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图3 2020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目录


会后,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要求,学会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党总支书记黄军左强调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上级党委、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今后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下去、体现出来;同时,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年教育中长期规划纲要的收官之年,教职工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严格履行教育部关于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要求。党总支副书记沈豪祥指出,两办老师要在服务管理学生的实践中,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持续提高工作执行力,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展开。

 

(撰稿:王序婷  审核:杨营   审稿: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