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马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思政课专项申报工作

2020/06/19 17:17:34      人浏览

 


 

6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马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工作,科研处处长程丽华和人文社会管理科科长黄梅陪同到会。马院党总支书记卢诚、副院长何小春、各教研室主任、博士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诚主持。

会上,卢诚就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何小春传达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通知精神,对具体流程、申报要求、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黎海燕、曹晓飞、朱新春等教师代表相继汇报了申报项目的选题、论证思路等基本情况,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程丽华处长就整合研究力量、加强对外交流、用心写好本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锅红充分肯定了马院教师在国家社科项目思政课专项申报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应精准把握国家政策最新动态与导向,以“学术性、前沿性、创新性”作为突破点,选题体现学术创新、国家需求与政策导向;要高度重视申报书质量,做到严谨细致,仔细推敲,反复斟酌,精心打磨出一份高质量的申报书,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突破。


(撰稿:林朝海   审稿:何小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