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0/06/10 10:08:35      人浏览


6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卢诚、副院长何小春以及分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等1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诚就马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党总支建设、书记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副院长何小春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与改革、科研工作开展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张锅红充分肯定了马院的党建、教学及科研等工作。他指出,马院的思政课建设与改革工作富有成效,有力提升了思政课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接下来要进一步总结教改经验,通过建强教师队伍、打造精品课程、创新教学模式等途径,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在科研工作方面,他强调,要抓住制约科研工作的关键瓶颈,在创新激励机制、整合研究力量、拓展对外交流、关注研究热点等方面着力,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高水平学术论文上取得突破。


 

                                                                      

(撰稿:林朝海    审核:何小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