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理学院梁根院长率队带领胡素梅副院长、肖劲森副院长、符清桓副书记、邓锂强主任和韩太坤副主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期间详细了解实验室大功率长期通电设备、消防安全及危化品相关情况,检查了长期运行的仪器设备是否正常,危化品是否按要求分类管理,气瓶是否正常等涉及安全的工作。检查了大学物理实验室,强调在开课或开展实验前需对所有实验场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杂物、实验用品规范放置、台面整洁,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并针对新学期实验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针对安全隐患力争勤巡查、早发现、早排查、早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撰稿:杨艳芬  审稿:胡素梅  签发:梁根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