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4-03-07

3月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关工委负责人代表关工委班子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对新一年关工委工作作了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五老”队伍的建设,提高工作成效,在言传身教中提高教育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勤奋学习励志成才。

会议对2023级新生校史主题教育征文比赛、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作表彰。

表彰获奖个人及单位

周如金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学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感谢“五老”坚持“急学校党政所争、想青年学生所需,尽关工委所能”为学校更好的实践“三全育人”功能。二是敬佩“五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用心用情用功地把学校关工委工作做好。三是希望关工委“五老”主动迎接未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继续发挥关工委自身优势,推动学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成长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二级学院负责关工委工作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陈巧婷  初审:吴永有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