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4-01-15

1月1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广州举办离退休职工茶话会。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李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国玺,校工会、人力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将新春祝福、组织温暖送给离退休职工。

张清华亲切问候老同志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通报近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职工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始终如一的鼓励和支持,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尊老爱老是广油的传统美德,要好好地传承下去,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并祝愿全校离退休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申博改大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此外,离退休党委组织了党务骨干赴茂名市区及珠海、深圳、广州等珠三角地区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美好的祝福,切实把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初审: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