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4-02-29

会议现场

2月29日,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离退休党委2024年第2次党委会(扩大)和离退休党委2024年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茂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部长吕国善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吕国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有关同志按规定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书面述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高质量发展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离退休2023年工作,并部署2024年工作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学校将全面接受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是学校一次大战大考,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广大离退休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教育教学评估的工作目的和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从党建引领、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等各个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以优异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基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纪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同时,各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同志坚守政治本色,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学习的深度、广度。同时要力所能及地参与到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杨彩凤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