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关工委携特邀党建组织员外出调研学习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12-22

广东海洋大学调研交流学习会现场

12月22日,学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和离退休部负责人等一行19人,到湛江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学习。

研学第一站到广东海洋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及关工委负责人会上表示欢迎并作经验介绍。学校关工委负责人介绍“关心下一代青年大学生”项目工作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队伍建设和充分发挥“五老”工作积极性等工作的心得体会。会后,研学组一行分别到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金牛岛红树林片区、湛江坡头中海油湛江分工司“地宫展览馆”和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吴川赤里文化中心参观学习。

此次外出调研学习活动,得到学校党委及相关二级部门的支持和重视。学校关工委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按照上级关工委及学校党委的部署,做好新一年工作规划,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图 关工委)

撰稿:陈巧婷 审稿:吴永有 初审:蔡雯姬 签发:张海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