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油之韵艺术团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4-01-06

演出现场

1月5日,广油之韵艺术团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为民、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离退休职工出席活动。

李为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新年祝福,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部今后可以多开展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展示老同志的精神风采并积极传播正能量,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新年音乐会在高亢激昂的大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中拉开序幕,整场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最后,音乐会在悠扬的校歌大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未来,广油之韵艺术团将继续把普及大众艺术和推进美育及思政教育相结合,打造更多校园美育品牌活动,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巩固美育成果、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离退休部)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初审:蔡雯姬 签发:张海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