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11-21

评议考核会现场

11月20日,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进行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部长吕国善主持。

会议召开前,14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分别从支部现况、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党员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展望等方面在支部书记群进行了书面述职,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吕国善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支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中央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制度安排,各支部立足实际,结合支部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尤其是协助离退休党委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确保了677名离退休职工安居稳定,为学校的大发展稳定了后方。

会上,吕国善要求参会人员:2024年即将到来,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各位支部书记永葆初心、积极发挥余热,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的发展,继续协助离退休党委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从积极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客观公正地给1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投票。

撰稿:杨彩凤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