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部召开会议部署党委换届选举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11-03

会议现场

11月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委2023年第14次党委会、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学习会暨2023年第7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茂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刘军和离退休部全体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部长吕国善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吕国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委保卫委员林张贵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上党课,他从“现代化含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内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的六个重大关系”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要始终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会上,吕国善部长部署了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负起责任,搞好宣传,发扬民主,精心组织本支部党员按换届程序和要求完成各阶段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他还强调,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稿:杨彩凤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