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10-14

会议现场

10月1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8次学习会暨离退休党委2023年第13次党委会(扩大)。在茂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部长吕国善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吕国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吕国善强调,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始终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带领离退休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离退休党委纪检委员黄玉新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题上党课,她与在座的离退休党务骨干共勉:作为一名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加强学习勤思考,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发挥余热,做一名守纪守法、乐于奉献的党员干部,为国家、为学校、为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例明法纪,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不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还要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管好小家,影响大家,争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重阳节系列活动安排。

撰稿:杨彩凤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