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09-15

会议现场

9月1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在茂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部长吕国善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吕国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和通报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

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上,吕国善以《加强纪律教育 营造廉洁清风》为题上纪律教育微党课,阐明了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主题、内容和要求,强调以学铸魂立德修身、营造廉洁清风的重要性,勉励与会人员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锤炼党性,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离退休职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例明法纪,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撰稿:杨彩凤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