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08-25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4417003d6b087dac5b633ab8da6197.jpg

会议现场

8月2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学习会暨离退休党委2023年第5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离退休党委委员、在茂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离退休部全体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唐汉主持。

唐汉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谢建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离退休部副部长徐观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唐汉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题为与会的党务骨干作了一场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见解深刻的专题辅导报告。唐汉强调离退休党员要退休不褪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思想上绝对纯洁”“能力上非常过硬”“作风上非常优良”“自律上非常严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学笃用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练就过硬的政治能力、干事本领和廉洁内功,发挥优势和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会上,徐观田通报了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布置了离退休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他强调,组织离退休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是落实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也是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现实需要,要组织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表现和症结,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杨彩凤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