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开展 “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07-01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中国共产党102年华诞到来之际,受学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的委托,离退休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等一批党员代表50多人,送去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走访人员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与变化,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期待各位老党员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多建言献策,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多监督提醒。同时,走访人员还与老党员及家属进行亲切的交流,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老党员们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虽然年龄大了,但初心始终没变,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在幸福安享晚年的同时,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与学校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撰稿:杨彩凤   审稿:徐观田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