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2024年度赴港参加“超越摩尔定律的前沿智慧硬件与信息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现转发2024年度赴港参加“超越摩尔定律的前沿智慧硬件与信息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项目指南的通知(原通知见: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92126.htm)。申请人在填报申请书前,应当认真阅读本项目指南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的相关内容,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grants.nsfc.gov.cn),在线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申请书》,并上传附件。

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发邮件至邮箱kyc2923353@163.com申请,邮件主题为:姓名+国基账号申请,要求提供姓名、工号、二级学院、身份证号码、职称、手机号码。申报材料接收期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17日下午16时。超过接收时间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本次申报为非集中申报,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完成,请申报人在提交到系统后电话联系陈老师审核,联系电话:2923353。

科学技术部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