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化石油化工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扩建工程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卢振华 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化石油化工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扩建工程于2021年10月9日启动建设,几经建设用地选址、方案草图修改、不同层次会议讨论,2022年3月11日,学校2022年第3次校长办公批准立项实施。项目位于官渡校区成教楼北侧,建设规模5200平方米(新建面积2500平方米、改造面积2700平方米),项目估算投资950万元。目前,项目的备案立项、勘察设计等相关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机电工程学院现代石油化工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是以石油化工为特色,结合现代先进制造技术,创建开放型、创新型、现代化的工程训练示范中心;是我校大学生实现工程认知、融合石油化工元素、掌握现代化技术的重要平台;是我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适合时代发展需求的具有工程素养、工程思维、工程理念、工程创新及工程实战的复合型人才的实训基地。本项目建成后,将推动我校机电、石油、化工等专业在特色学科的发展道路上进行更加贴近行业需求的转型升级,更可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创造硬件环境。

学校领导现场调研项目选址

基建处组织项目论证会议

效果图

效果图

(文/图 基建与房产管理处)

撰稿:卢振华 签发:严君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