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西城校区建设】周如金会同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督查西城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admin 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请输入内容……

2018年11月6日下午,周如金会同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主管领导严世杰到西城校区工地督查指导建设工作。学校基建与房产管理处、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西城校区项目现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周如金与严世杰围绕加快推进西城校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周如金强调,西城校区明年春季投入使用这个目标是十分坚定的,这既是茂名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需要,更是全市人民、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上半年因雨季等因素影响,工地整体建设进度滞后。为此,要求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务必紧抓入住办学的9个保障条件的基本建设问题不放松,加强建设队伍的管理,排查可能影响建设进度的因素,制定有力的整改措施,定期开展督查督报工作,确保2019年1月将公共教学区和北生活区移交学校设备进场。

严世杰表示,公司一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公司近期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调整制定详细系统的工作计划,将施工安排细化到每周每天,切切实实将工作抓细抓实。二是做好建材的预定和进场安排,确保建筑、装饰工程有序开展;三是配强配足技术管理人员,确保施工队伍人员数量满足施工要求;四是做好后勤保障,改善工地办公、生活环境,提升一线工人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

(基建与房产管理处)

撰稿:冯耀勇 温贞 审稿:李澍芃 审核:李振华 签发:何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