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西城校区建设】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刚强到西城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发布:admin 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7日上午,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刚强到西城校区组织召开座谈会,检查指导建设工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周如金,茂名市政协副主席梁育雄,茂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发,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主任叶秀强,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主管领导严世杰,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陈锦泰等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周如金通报了潘州书院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后续捐建、施工等问题与吴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秀强就建设用地移交、施工设计、建筑材料供应、围墙建设、运动场区10KV高压线迁改和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吴刚强强调,明年春季将西城校区的公共教学区和北生活区交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办学使用这个目标不动摇。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施工责任主体,必须抢抓今冬明春的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
  严世杰表示,公司必定全力以赴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目前已制定周详的施工安排,已将建设任务细化分解,明确了分工和责任,在建筑材料供应、施工人员配备和后勤服务方面务必保障到位。
(基建与房产管理处)
撰稿:冯耀勇 温贞 审稿:李澍芃 审核:李振华 签发:何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