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2-10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民主生活会现场

 

12月10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在综合办公楼八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纪委办监察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参加会议,学校第一指导组陈龙彪、许婵贞到会指导。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丁恩明同志主持。

会上,丁恩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丁恩明从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查找问题、逐一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本单位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单位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大家深刻查摆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思想根源,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龙彪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完整、态度认真;会上氛围严肃认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分析问题,整改措施明确,与会成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到位,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提出整改要求。

张清华对纪委办监察处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化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提出要求。他强调,纪委办监察处以学校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大环境。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让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严起来,政治生态好起来,为学校开展重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丁恩明同志对书记、校长张清华同志,指导组组长陈龙彪同志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本单位作表态发言。他强调,第一,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为学校重点工作保驾护航。第二,针对部门检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