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率队赴岭南师范学院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19-11-27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座谈交流现场

    为推进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1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领纪委办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行9人到岭南师范学院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和支部共建活动。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恒胤、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全程陪同。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岭南师范学院纪委谈话室、监控室和巡察办公室。

支部共建活动以“学军史、爱祖国、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海舰队军史馆参观学习,李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两校党支部书记分别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并送上祝福和寄语。

李华指出,岭南师范学院纪委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专题调研活动使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明确了重点。通过支部共建,发挥结对共建优势,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李志娟   审稿:隋亦可)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