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9-11-01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专题学习现场

1031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恩明同志主持。

会上,隋亦可同志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要内容有习近平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志愿服务条例》。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按党委宣传部的要求,认真将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结合起来,将内容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

会上,丁恩明同志主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与会同志分别就“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保障职工政策性收入”、“ 廉政档案管理”和“ 发挥纪检监察员探头和前哨作用”等5个课题的调研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丁恩明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深化调查研究,做到边学边查摆,扎实推动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深挖问题不遮不掩、不避重就轻,刀刃向内深刻反思,达到预期目的。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持续学习党章党规,做遵守党章党规的表率;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查找思想上、行动上的不足,对症下药,抓好检视和整改;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撰稿:李志娟    审稿:隋亦可)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