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到纪委办监察处调研,强调构建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监督体系
更新时间:2019-10-12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调研会现场

 

 

10月1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参加纪委办监察处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以“发挥纪检监察联系监督作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为主题。纪委办全体干部、纪检监察员和部分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会上,李华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析了设置纪检监察员的积极作用,一是有利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治监督,落实从严治党和党对高校的绝对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二是有利于学校在重大决策、重要规划、重大事项的依法治理和科学管理,不断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随后,李华广泛听取了二级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和与会人员探讨了如何更好发挥纪检监察员的联系监督作用,实现对二级单位(部门)综合监督的全覆盖,以有力抓手不断构建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监督体系等问题。

会上,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纪检监察员围绕“如何发挥纪检监察员的监督作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丁恩明对纪检监察员围绕“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业务指导。


(撰稿:李志娟   审稿:隋亦可)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