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中勇创佳绩


626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越成绩,获多项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他们分别是:吴进有、李雨庭、梁宵滟同学(宵夜队)和马伟家、赖林涛、苏丹阳(Royal Academy of Asia)获得一等奖,黄志生、李文健、许欣钡同学(牛肉粿条)和胡鸿天、马史东、柏嘉豪同学(油城三人行)获得二等奖,覃峙云、张建荣、庄其钗同学(零点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推进高校BIM和装配结构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为各学校大学生搭建同台竞技的舞台。

在长达半年的备赛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们全心投入。参赛同学绝大部分为大三的同学,从接受网络培训、自学软件、熟悉规范开始,不断扩展知识面。在备赛过程中,师生们一起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不便,进行了持续有效的线上指导和交流。大三的同学在繁重的课业之余迎难而上,进行超前结构设计类课程学习,勇创佳绩。

本次参赛队伍有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341所高校2140支队伍,其中697支队伍提交了有效竞赛作品。

部分设计成果

一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撰稿:王小梅  审稿:李胜强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