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率队走访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宿舍

 

又是一年毕业季,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采取分批错峰返校的方式回校办理离校手续。为了提供贴心服务,校院分别在茂名火车站和学校门口设立接待站,接待毕业生回校,并在现场消毒测体温,发放健康包。学校领导还深入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促膝谈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毕业生心坎上。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走访现场(三)

6月16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率党办校办副主任宋德源、学生处副处长吴英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院长肖潭、副院长李胜强、刘宝良、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等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纪红兵校长在走访时除给毕业生分享面试技巧,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今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主动出击,到基层和社区就业,积极报名参军,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加强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并注意旅途的人身和财物安全。寄语同学们珍惜母校情缘、师生情缘和同窗情谊,毕业后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与老师保持经常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邓雄佳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