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6月1 1 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莅临 建筑 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 党政班子成员、 主任、 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 1 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主持。肖潭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今年以来的行政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黄韶红书记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今年重点要开展的工作及需要学校帮忙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副院长李胜强、刘宝良及力学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南景富就新专业的申报谈了看法。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新专业申报及绩效工资改革等问题进行研讨。 

张锅红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积极回应,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对班子成员团结融洽、齐心做事提出了表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大家思想更统一、目标更明确、干劲更充足,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调研座谈会现场

 



               撰稿人:彭志娟        审稿人:肖潭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