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6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的形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学院院长肖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庞海全主持。

                                                 

 

会上,邓雄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解读了国家、省市及学校的就业政策,期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转变观念,主动出击,秉承“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理念,尽快落实就业工作岗位。同时,邓雄佳副书记对毕业生返校、离校等工作做了强调,要求毕业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返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着,肖潭院长对毕业生进行寄语。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并对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寄予了期许,肖院长用“积极、健康、学习、认真”四个词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记住母校,并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从三个方面对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阐述,鼓励毕业生多走出去,积极参加面试,做到自立自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征兵工作,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齐东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庞海全老师分别就团学转接工作及毕业生离校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答疑解惑。邓雄佳副书记对专插本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他希望36位参加专插本考试的建工专17-1班学生努力备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诚信考试,考出水平,并祝愿他们能考上本科就读。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