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为加强贷款学生对高校贷款还款流程的认识,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学院助学贷款工作顺利推进。为此我院于2020年5月22日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了“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高校贷款还款流程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庞海全主持。

      首先通过教育大会向同学们宣讲还款的具体流程及操作路径,并且向学生介绍了违约的后果。会议上还进行了诚信教育,首先使贷款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美德,将还款工作落到实处。另外通过诚信教育做好还款动员工作,宣讲国家、学校的相关政策,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国家贷款是国家用于扶持贫困学生,同学们在受惠的同时也要想着回馈社会,心怀感恩之心。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对高校贷款还款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激励学生诚实守信,饮水思源,不断开拓进取,形成了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争做优秀毕业生。并且为学院后期贷款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