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考研复试交流会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考研复试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研学子准备第二阶段的复试,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41619:30,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了线上的考研复试辅导,就业辅导员、2019届考研的两位师兄及20余名即将复试的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就业辅导员主持,辅导员庞海全首先对整个研究生复试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重点强调了一些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等,帮助同学理清思路。

辅导员特意邀请了19届考上研究生的两位师兄,一位是王金盛师兄,另一位是谢伟群师兄。两位从去年的亲身经历出发,详细地介绍了面试的整个流程,以及强调了复试的重要性,要尽早规划,不留遗憾。

此次线上交流会,给在疫情期间即将复试的同学打了一剂强力针,希望他们能更加坚定信心,考出好成绩。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