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3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网路平台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主持。

会上,邓雄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相关通知精神,通报了当前学生工作、线上教学学风建设、学生每日健康上报、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特殊学生跟踪与帮扶等情况,并布置了相关工作。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黄韶红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所做的工作,赞同邓副书记对近期工作所做的部署,同时强调以下四点:一是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所有师生在没有接到学校通知可以回校前不能擅自回校;二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督促学生每天进行健康打卡,并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与流动等详细情况;三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网络云招聘活动,尽早落实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四是要做好学生在线教学期间的心理疏导工作,特别要对湖北和武汉等疫情较严重地区的学生和困难学生多点关注和关怀,给予他们必要的帮助。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